影/看猛男表演不用去賭城!KFC全新廣告讓「肯德基猛男」脫給你看

| April 26, 2019 | 0 Comments

KFC 除了炸雞好吃外,在創意上一點也不輸!早前除了在官方 Instagram 公布了肯德基爺爺的最新造型外,過去也曾經推出炸雞木柴、炸雞味汽泡浴球與肉汁香氛蠟燭等限定商品!

這次為了迎接母親節的來臨,KFC 更拍攝了一輯為每天辛勤照顧小孩的母親而設的猛男表演「Chickendales」,讓媽媽安在家中也能養眼!

影片一開頭能夠看到數名肯德基猛男撕破上身衣服,秀出超養眼的肌肉在鏡頭前大秀性感舞姿。表演期間,猛男更不停地說出「我聽說你是世界上最棒的媽媽」、「我愛你媽媽」與「你是位特別的女性」等讚賞說話,保證讓媽媽臉紅!

接近尾聲時,所有猛男更將長褲脫下,並用內褲秀出「成為(州份)最棒的媽媽是怎樣的感覺?」實在是創意與笑點滿分!

最後,變成炸雞的猛男也不忘向媽媽說出「母親節快樂!」

如果在母親節週末,賭城的猛男表演 Chippendales 門票賣光了也不用擔心!由即日起,各位子女只需到 Chickendales.com 填寫基本資訊,包括媽媽的名字與居住州份,就能將猛男的祝福獻給媽媽!

.

.

圖片來源:KF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