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res也能喝!Starbucks「棉花糖巧克力夹心饼」星冰乐回归

| April 25, 2019 | 0 Comments

美式 BBQ 派对的饭后甜点少不了棉花糖巧克力夹心饼(S’mores),而这款好玩又好吃的经典甜点原来还能喝!

Starbucks 期间限定的棉花糖巧克力夹心饼星冰乐(S’mores Frappuccino)今年将再度回归全美各家分店,想要一尝 Starbucks 第二人气的季节性饮料就别错过啦!

2015 年首次推出棉花糖巧克力夹心饼星冰乐有着与棉花糖调和的生奶油与牛奶巧克力酱调味,此外还有咖啡、牛奶与冰沙。最后再以带着棉花糖感觉的生奶油与饼干屑收尾。听起来就有种幸福肥的fu。

这款季节性星冰乐将于 4 月 30 日正式开售,而且还会一直卖到夏季结束!

.

.

资讯来源:Delish

图片来源:Starbuck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