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漫畫大放送!FREE COMIC BOOK DAY 再度回歸!(5/4)

| April 25, 2019 | 0 Comments

漫畫迷注意囉!一年一度的 Free Comic Book Day 又要回來了~於 5 月4 日只需到指定漫畫書店即可獲得免費漫畫!

Video Thumbnail

What Is Free Comic Book Day?

漫畫迷注意囉!一年一度的 Free Comic Book Day 又要回來了~於 5 月4 日只需到指定漫畫書店即可獲得免費漫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fM1vlSUdcY 每年 5 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是一年一度的 Free Comic Book Day,活動宗旨是為了讓更多的人能認識漫畫,所以在北美以至全球多家漫畫書店將會向店內客人免費送出漫畫! 每家店的送出的新舊漫畫以及數量都不一樣,有些只會送出 1 – 2 本漫畫,但也有一些店家會送出更多,活動詳情可以跟店家詢問。 想知道哪一家漫畫書店將會參加這次活動?可以利用官網的 FIND A SHOP

每年 5 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是一年一度的 Free Comic Book Day,活動宗旨是為了讓更多的人能認識漫畫,所以在北美以至全球多家漫畫書店將會向店內客人免費送出漫畫!

Free Comic Book Day3

free-comic-book-day-002

每家店的送出的新舊漫畫以及數量都不一樣,有些只會送出 1 – 2 本漫畫,但也有一些店家會送出更多,活動詳情可以跟店家詢問。

free-comic-book-day-003

想知道哪一家漫畫書店將會參加這次活動?可以利用官網的 FIND A SHOP 查詢喔!

活動官網: www.FreeComicBookDay.com

.

.

資料/圖片來源:Free Comic Book Da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價券, Events活動, Whats Hot, 書Book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