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有什么不敢面对〉揪心分手买机票道别回忆真情流露泪洒录音室

| April 19, 2019 | 0 Comments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不同于以往为别人唱情歌,第9张个人专辑《爱到不要命 Die Lovin’》将自己更多的经历刻画进歌里面,自上线后便得到许多粉丝的称赞与喜爱,专辑概念也令大家耳目一新。第三波主打〈有什么不敢面对〉以丁当远距离爱情真实故事量身打造,更让情绪饱满的丁当在配唱时泪洒录音室。拍摄MV时,丁当真情流露哭到泣不成声,也让MV男主角Duncan(周群达)夸赞丁当演戏非常自然投入,很快入戏,首次合作的二人无论是饰演情侣或分手的旧情人再次相见,纠结复杂的内心戏一次到位,也让丁当笑称「当dun组合」默契十足。

〈有什么不敢面对〉MV将于4月16日中午12:00首播,请锁定相信音乐官方YouTube频道。

〈有什么不敢面对〉由新世代创作人赖暐哲作曲,Night Keepers守夜人乐团团长秦旭章作词,歌词讲述和平分手后的内心转折,以丁当远距离爱情真实故事量身打造,她说:「我蛮喜欢分手后的留白,这段过程中去看清楚更多事。」MV力邀实力派演员Duncan(周群达)跨刀饰演丁当旧情人,两人在水族馆二见钟情,分手后丁当顶下水族馆,多年后在水族馆重遇,Duncan手上已戴婚戒,一句「对不起」、「没关系」,一句「你好吗?」,丁当微笑回答:「我很好」,坦然地面对眼前这位最熟悉的陌生人。说来巧合,MV场景以水族馆为主要场景,丁当说:「算命师说今年跟水有关的会特别旺,想不到导演就恰巧安排我当水族馆的老板娘,然后连三首MV都有哭戏,泪水像水龙头一样哗啦啦的流,希望能遇水则发。」

丁当〈有什么不敢面对〉与Duncan上演「最熟悉的陌生人」

丁当〈有什么不敢面对〉与Duncan上演「最熟悉的陌生人」

丁当与Duncan在MV中在水族馆二见钟情

在现实生活中,丁当对于过去那段感情分手没有面对面讲清楚的缺憾与逃避,勇敢面对爱情的缺憾,自我疗愈后,看见全新的自己,而她自我疗愈的过程,就是买张对方居住城市的机票,去走走看看曾经一起开始的我们,一起手牵手去过的地方,一起去吃过的食物,用文字留下心里所有想说的话,她想用这样的方式来跟这个回忆之城好好说再见,登机后就删除了所有与对方联络的方式,希望在彼此人生里有留下一段珍贵幸福的回忆就好。

丁当〈有什么不敢面对〉再度哭戏大爆发

.

(下页还有多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中Chinese Music, 明星Star, 听Music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