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Kreme柠檬糖霜甜甜圈重磅回归!再推夏日限定新水果口味

| April 18, 2019 | 0 Comments

复活节主题的甜甜圈还在供应的此刻,Krispy Kreme 已急不及待率先公布接下来将会推出的期间限定口味,当中有重磅回归的柠檬糖霜口味,也有全新推出的水果口味!

延伸阅读:复活节限定!Krispy Kreme新推兔子造型甜甜圈萌翻天~

去年 4 月,Krispy Kreme 根据 #VoteForGlaze 投票活动结果推出的全新口味柠檬糖霜(Lemon Glaze)甜甜圈将再度回归,由 4 月 22 日至 28 日限定一星期发售。

2019 年 1 月,Krispy Kreme 邀请网民从四款口味当中投出喜欢的新口味,当中包括柠檬、蓝莓、焦糖以及枫糖。这次投票吸引了差不多 200 万人参加,而最终柠檬以总票数 36% 获得第一名,紧随的则是获得 20% 的焦糖。

柠檬糖霜口味甜甜圈只卖一星期,去年没有尝到的朋友这次要把握机会囉!

另外,Krispy Kreme 同时亦公布了三款全新水果口味,当中包括凤梨、青柠与草莓,并将于 5 月 6 日至 6 月 16 日于各大分店开售。

虽然新产品的味道有待大家品尝,不过可爱的水果造型已经很吸引,特别是心型的草莓!

.

.

资讯来源:Delish

图片来源:Krispy Krem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