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Habra Spring Citrus Fair 2019 春日园游会 (5/3-5)

| April 17, 2019

夏天到了,家长们有计画带孩子们去哪儿玩呢?除了主题乐园,夏令营之外,哇靠提醒你别忘了还有一年一度精彩可期的 Citrus Fair 喔!

连续三天的园游会将提供许多的娱乐节目和游乐设施,内容包括提供亲子共同参加健康的运动游戏,一起愉快跳森巴!

la-habra-citrus-fair-2016-005

la-habra-citrus-fair-2016-003

现场也有许多精采的表演与游行,更有许多小吃摊位让你一饱口福。白天有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晚上有各种表演,让游客们享受超充实的一天!

la-habra-citrus-fair-2016-002

la-habra-citrus-fair-2016-004

citrus fair 1

【活动资讯】

  • 日期:2019年5月3日—5月5日
  • 时间:Fri 5:30pm-11pm|Sat 11am-11pm|Sun 11am-9pm
  • 地点:321 E. La Habra Boulevard,La Habra, CA 90631
  • 门票:免费入场(游乐设施需另外付费)
  • 官网:www.citrusfair.com

.

.

资料/图片来源:Citrus Fe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