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FoodFest要來啦!一次吃盡全美30家棒球場美食~(4/26-28)

| April 12, 2019 | 0 Comments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將於這個四月舉行 MLB FoodFest 美食節,無論是 MLB 粉絲還是吃貨都不能錯過!

去年首次在紐約舉行的 MLB FoodFest 今年轉戰洛杉磯,並將於 4 月 26 日至 28 日於 DTLA 的 Magic Box 舉行,讓吃貨們能一次吃盡全美 30 家棒球場有名的小吃。

美食名單包括 Arizona Diamondback 的 Churro 熱狗與 Chicago White Sox 的玉米雞塊(Elote Nuggets),而當中還有 3 款國際美食,像是日本咖哩與倫敦的 Fish & Chips,簡直是給人一個不能減肥的理由!

只需購買 $45 的入場卷,就能在兩小時內享用場內 8 款美食與及無限量非酒精飲料,而且多付 $15 還會送你 3 杯啤酒呢!如果想一口氣吃盡場內所有美食,則可以購買 $75 的 MVP 門票,就能享用場內合共 33 款美食!

▼ 來看看完整的美食名單吧 ▼

還在等什麼?門票正以光速被秒搶!如果搶不到的話就需要訂閱 MLB 的電子報,等待下一次的門票公開發售。

【MLB FoodFest】

.

.

資訊/圖片來源:MLB FoodFe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