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考量!Sequoia National Park建设讯号塔不再「与世隔绝」

| April 11,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通常愈接近大自然的地方,手机讯号便会愈弱,甚至是没有讯号。其好处是没有人骚扰你去享受大自然,但如果发生意外,求救会变得很困难。

为了安全考量,以巨杉为名的加州国家公园 Sequoia National Park 计划建设一个 138 英呎高的讯号塔。如此一来,国家公园并不会再「与世隔绝」。

Image via Shutterstock

当局表示现在的国家公园电讯网络非常有限,而且加建讯号塔并不是为了方便游客打卡,而是为大众带来更好的沟通和安全。 公园环境保护专员 Ginger Bradshaw 表示,职员可以利用电讯网络,彼此进行更有效的沟通,也可以向游客发送实时公园讯息,例如天气和交通等等。

当然有支持的声音便会有反对意见,有人认为讯号塔会为自然环境带来负面的影响。大家又觉得怎么样呢?

.

.

资讯来源:Travel + Leis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