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影城 万圣节惊魂夜

| April 10, 2019 | 0 Comments

2019年3月27日—Netflix的科幻惊悚系列大片《怪奇物语》将在好莱坞环球影城和奥兰多环球度假区重返2019年的“万圣节惊魂之夜”,首次推出以好评如潮的第2季和第3季场景为蓝本的全新鬼屋。
今年,令人心惊肉跳的鬼屋接续著去年的鬼屋中充满悬疑的故事情节:一个异界怪兽令印第安纳州霍金斯小镇居民人心惶惶,并且深入平行宇宙,即所谓的“上下颠倒的世界”,继续兴妖作怪。
当热播节目故事情节跳到1985年时,东西海岸园区的鬼屋也将同时提供游客体验部分《怪奇物语3》中惊心动魄的鬼门关。 Netflix该季节目将于7月4日开始播放。
此次打造鬼屋,好莱坞环球影城和奥兰多环球度假区正与Netflix以及《怪奇物语》的创作者和执行制片人一如既往,通力合作,力求真实生动地再现系列大片中的场景。


环球影城的“万圣节惊魂夜”可谓不折不扣的终极万圣节活动。 25年来,全球各地的游客慕名来到“万圣节惊魂夜”,亲身体验恐怖电影中惊悚无限的氛围。年复一年,环球以家喻户晓的恐怖影视大片和原创故事为题材,在这里营造了一个又一个逼真无暇、极具电影级质感的鬼屋。而且,园区中每条街道都装点成高度主题化的恐怖地带,不时会有装扮成狰狞鬼怪的演员从每个黑暗的角落冲过来,令游客顿时魂飞魄散。
“万圣节惊魂夜”将于9月6日星期五在奥兰多开始,9月13日星期五在好莱坞开始。有关活动的更多细节将很快公布。现在正在热销奥兰多环球区“万圣节惊魂夜”的限时优惠门票和度假套餐。

有关好莱坞环球影城和奥兰多环球度假区“万圣节惊魂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alloweenHorrorNights.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