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 ♥ i 料理] 零挑战欧式早餐 – 宅在家里品味幸福

| April 2, 2019 | 0 Comments

零挑战欧式早餐 – 宅在家里品味幸福

原创作者/ Shanny

 

南加州今年的雨季似乎延长了,总听到同事们在抱怨著出门不方便,上下班特别堵车之类的话,而我却在心中暗喜,享受着这迟迟不愿离开的雨季。棉棉细雨洗去这城市的工业气息,为它披上一层淡淡的浪漫情怀。这天也下著雨,我去逛了Trader Joe’s,一家备受大众喜爱的标榜有机、环保的连锁超市。值得一提的是它不但价格相对便宜,店面也整齐明亮,店员亲切友善,所以逛起来心情也特别愉快。

 

一直都很喜欢Trader Joe’s自家出的法式面包French baguette,包装虽然朴素,不特别引人注目,但撕开包装纸袋那一刻,你绝对会被它浓浓的面包香气吸引,而且它的软硬度也刚刚好。也不得不介绍一下TJ有卖的义大利火腿+香肠的组合装,打开就可以直接食用,价格合理,味道十分不错,是搭配French baguette的首选之一。这期想给大家推荐两款开放式三明治,材料和做法都非常简单,完全没有难度。懒洋洋的周末即便宅在家里也能品味到的幸福。

 

Ingredients:

法式面包/French Baguette

义大利火腿组合装/Prosciutto, salame, capocollo

蕃茄

蒜头

香槟鸡尾酒/Mimosa:

1比1的香槟+橙汁

Steps:

1.蕃茄切成4块,去掉中间的子。然后磨成泥,装入小碗中备用

2.法式面包打斜切成大概1/2寸厚度的大小

3.平舖在烤盘中送入已经预热 400F 的烤箱中烤 8-10 分钟

4.趁面包在烤的时候给蕃茄泥调味,放入适量盐、胡椒粉和橄榄油拌匀

5.烤好后趁面包还热的时候用剥了皮的蒜头在面包表面涂抹薄薄的一层,蒜预热就会融化,留下淡淡的蒜香

6.然后铺上火腿或蕃茄泥就完成了

 

Tips:

蕃茄泥最好吃之前才调味,因为加了盐,蕃茄会出水,水份太多口感就会失色。

 

 

Shanny小档案:

 

Shanny生活在美国洛杉矶,爱煮饭,爱烘培,爱吃,爱笑。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我的食谱,希望烹饪也能成为让您开心、享受的美事!欢迎扫描二维码订阅我的Youtube频道~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厨房,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