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山鸡村唯一百猫墙 尽在喵喵鲜 !

| April 1, 2019 | 0 Comments

海鲜全家福香锅

吃过纸包系列小编当然绝对不会放过喵喵鲜另外一款主打——东北第一锹麻辣香锅!吃过新鲜的鱼和田鸡后当然就要点海鲜咯。 所以小编点了一款非常中合的海鲜全家福。

上菜的时候小哥哥真的是拿着一个大锹子上来。上菜都可以这么霸气真的没谁家了!而这一次我们吃的是麻辣喔。 从香辣,青花椒辣,到麻辣每一种辣觉得是我的最爱呀!每一样都给我舌尖上不一样的爽!

菜一到桌上红通通的小龙虾马上入我眼。我的筷子已经蠢蠢欲动,看准我的小龙虾了。后来小编边吃边发现香锅里还有大虾,蛤蜊和鱿鱼。配菜也是选择超入味的藕片、香芹、花菜、豆芽等等都是非常适合下饭的经典配菜。

 

咸蛋黄小龙虾盖饭

各位美食家们可能你还沉迷在喵喵鲜给你的“辣” “爽”世界中,但是可能有些人会有疑问难道喵喵鲜所有菜色都是辣的吗?如果你这样想就大错特错了。 小编特意问了老板其他没有辣的菜色。老板还特别推荐了他们 secret menu 里面的咸蛋黄小龙虾盖饭。

小编不得不说喵喵鲜对每一个食客的用心啊!这道菜真的非常适合小孩子!咸蛋黄配南瓜酱的味道非常开胃,小编自己就是有小孩妈妈所以这道菜马上就让我心动了。而且就算是主打纸包鱼系列也是有其他不辣的汤汁底喔,所以不要担心太多赶快去尝尝吧!

 

桂花杨梅圆子羹


吃到最后当然不可以忘记甜品。小编点的是非常出名的桂花杨梅圆子羹。听说曾在余姚美食节上获过奖,也是上过CCTV、浙江卫视的明星甜点。当看到这道甜品的时候我首先被它的外形给吸引了,每个女生都有颗粉色的心。当杨梅配色白色的小芝麻圆子真的超级美的!

在吃过浓郁的辣后,最后吃一道酸甜交替的甜品是马上让味蕾得到解放。 而且圆子的滑溜和Q弹让小编吃完一碗又一碗。 而桂花羹更加是让人沁人心脾,齿颊留香。 小编对最后的这道甜品是极力推荐!来到喵喵鲜不尝过这道明星甜品绝对会后悔!

 

Miao Miao Xian 喵喵鲜

罗兰岗店:18888 Labin Ct, Ste B-109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位于东方明珠广场内

(626) 269-0354

营业时间: 周一到周四:11:30am -3pm,5pm-1am;

周五:11:30am -3pm,5pm-2am;

周六到周日:11:30am -2a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