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on Ice: WORLDS OF ENCHANTMENT 迪士尼冰上世界 (4月18日至28日)

| April 1, 2019 | 0 Comments

当迪士尼冰上呈现的魔法世界来到南加,您可以通过四个最喜欢的迪斯尼故事来享受不间断的家庭乐趣!

这个充满动感的冰雪壮观展示了来自迪士尼•皮克斯的汽车,玩具总动员3,迪士尼的小美人鱼以及迷人的奥斯卡奖得主冰雪奇缘的人物。

由冰上娱乐公司制作的迪士尼冰上演出的World of of Enchantment将于4月18日至28日在Long Beach和Ontario演出。

激动人心的高速特技和高辛烷值的乐趣,像是Lightning McQueen,Mater和迪士尼•皮克斯汽车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冰面上的比赛。与迪士尼的小美人鱼一起潜入冒险之旅,探索她的海底王国。还有Buzz,Woody,Jessie和迪斯尼•皮克斯玩具故事团伙在大胆的冒险中逃离Sunnyside Daycare以回到Andy的房间时,这些玩具又回到城里,带着英勇的所有行动。

此外,姐妹安娜和艾尔莎来自迪士尼冰雪奇缘的奥拉夫和克里斯托夫一起进入Arendelle的冬日世界,因为他们了解真正的爱情来自内心。

而在Mickey的舞蹈前沿舞会前,鼠教授将表演独家舞蹈动作作为开场白,因为迪士尼冰上滑冰运动员提醒大家,活跃可以帮助您尽力而为!然后你将进入一个迪斯尼魔术世界,看看你的家人最喜欢的迪士尼时刻在迪士尼冰上呈现生命世界的魅力,在这眼花缭乱的滑冰中,特效和永恒的角色肯定会创造一生的回忆。

Long Beach

时间:4月18日星期四,4月21日星期日
4月18日星期四晚上7:30
4月19日星期五晚上7:30
周四,4月20日上午11:00,下午3:00和下午7:00
星期日,4月21日上午11:00,下午3:00和下午7:00

地点:Long Beach Arena – 300 E. Ocean Blvd,Long Beach,CA 90802

门票:门票价格$20起!

门票可在Ticketmaster.com在线购买,电话费用为800-745-3000,或在场地票房办理。
*价格可能会有变化;额外的场地/票务费可能适用

Ontario

时间:4月25日星期四 – 4月28日星期日
4月25日星期四晚上7点
4月26日星期五晚上7点
4月27日星期六上午11:00,下午3:00和下午7:00
周日,4月28日下午1:00和下午5:00

地点:Citizens Business Bank Arena  4000 Ontario Center Parkway, Ontario, CA 91764

门票:门票价格从20美元起!
特价座位可享低至15美元的折扣开幕之夜门票(不适用于高级贵宾/前排座位)

门票可在Ticketmaster.com在线购买,电话费用为800-745-3000,或在场地票房办理。
*价格可能会有变化;额外的场地/票务费可能适用

要了解有关Disney On Ic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isneyOnIce.com
或者在这些社交媒体平台上关注我们:
Facebook:www.facebook.com/DisneyOnIce
Twitter:@DisneyOnIce #DisneyOnIce #DareToDream
YouTube:www.youtube.com/DisneyOnIce
Instagram:@DisneyOnIc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