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州份受影响!加州产鳄梨或受李斯特菌污染需召回

| March 26,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虽然鳄梨(牛油果)在今年的 Clean Fifteen 农药残留最少蔬果排名榜中获得第一,但是最近却有鳄梨需要召回,原因是这批鳄梨有机会受李斯特菌(Listeria)污染。

►延伸阅读:2019 EWG蔬果购物指南:草莓农药残留最多再称冠!羽衣甘蓝突现第三

Henry Avocado Corporation 于上周六发出召回通知,表示在常规检测期间验出李斯特菌,所以需要召回在加州、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新罕布什尔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威斯康星州出售的鳄梨。

这次受影响的鳄梨包括在加州生产的传统和有机鳄梨,至于由 Henry Avocado 从墨西哥进口的鳄梨则不受影响,并可安全食用。

需要召回的 Henry Avocado  传统鳄梨会贴上 “Bravocado” 的贴纸,至于有机鳄梨则会贴上 “Organic” 与 “California” 的贴纸,另外也可以根据贴纸上的条码辨认受影响产品。

Image via FDA

Image via FDA

如有消费者已购入受影响产品,仍立即停止食用,并将产品扔弃或退回到门市。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 Henry Avocado (760) 745-6632(Ext 132)或到官网 www.henryavocado.com/media 查询。

现时当局并没有收到任何有关食用后感到不适的报告。

.

.

资讯来源:ABC7, FD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