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 第四届中英双语招聘会

| March 26, 2019 | 0 Comments

由Job China USA和Hiringfair Foundation主办的第四届双语招聘会定于

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上午10点至下午2点在西部大学,1409 Walnut Grove Ave,Rosemead,CA 91770举行。

该活动将在Hiringfair Foundation的支持下组织,该基金会是一家501(c)(3)非盈利组织,致力于帮助周边社区的个人提供就业机会和自我创业计划。


第四届双语招聘会将为您提供一个机会,让您可以亲自会见未来的员工,也可以推广您的公司和品牌。 该展会将由各种媒体报导,并通过各种营销活动进行宣传。 此活动将为南加州的求职者和组织提供许多好处。

第4届中英双语招聘会(San Gabriel)内附招聘详情!多家中美知名企业招聘会,帮你找到你的未来职业方向!提供简历修改服务!

无论你是刚毕业的新鲜人社会上立足多年的老司机JobChinaUSA将带领所有求职者实现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其宗旨就是为北美华人提供优质的就业机会让找工作再也不成难题

更多活动资讯:https://hiringfair.org/2iek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