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Blue春季促销!单程机票低至$49

| March 21,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JetBlue

为了庆祝春季的来临,JetBlue 推出了春季促销,而且单程机票更低至 $49!

是次优惠适用于 3 月至 6 月,目的地包括美国与加勒比海多个城市!美国内陆城市包括奥兰多、纽约、波士顿、芝加哥与洛杉矶(Long Beach)等等。根据不同的出发城市与目的地,票价约为 $49 至 $79 不等。

Image via JetBlue

至于想要往加勒比海跑的话,波多黎各、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巴哈马群岛、巴巴多斯群岛、百慕大和牙买加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不同的出发城市会有不同的票价,像是从纽约 JFK 出发前往百慕大单程机票由 $99 起。

这次的春季促销还有前往中美与南美的几个目的地,像是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与阿鲁巴等等。

Image via JetBlue

当然目的地不只那么少,更多资讯可到 JetBlue 查看喔!不过要注意的是促销将于 3 月 21 日本地时间晚上 11 时 59 分结束,先买再请假吧~

.

.

资讯来源:JetBlue, Travel + Leis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