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the Grunion 观看小银鱼抢滩!(3/22-6/19)

| March 20, 2019

Image via Cabrillo Marine Aquarium

加州的小银鱼 Grunion 又称 Silvery Fish,主要生活在南加州近海一带,牠们和其他鱼类拥有不同的非迁移性的生活习性,从马里布海滩(Malibu)向下延伸一直到圣地牙哥的各地海滩都能看到小银鱼的踪影。

小银鱼在海滩产卵的时间从3月到8月,大约都在满月与新月时的前后四天(初一和十五)。当小银鱼 Grunion 把卵产在湿润的沙滩上,大约十天后这些小银鱼的卵孵就会化成小小银鱼,再随海浪回到大海。

Image via California Beaches

Cabrillo Beach Aquarium 每年都会在规定日期与时间举行 Meet the Grunion 活动,除了能让民众在黑夜中观赏闪闪发亮的小银鱼外,在指定月份更会开放给大众捕捉喔!

3月22日Special Grunion Fishtival将是一场特别的活动,水族馆将于指定晚上8点开门,丰富的教育性活动包括Hatch grunion eggs、手工艺、观看经典的grunion视频、与grunion研究人员互动、触摸现场Tidepool动物,参观馆中许多鱼类和其他活体动物等。接着便会有专人带你到海滩参观小银鱼抢滩! 官方建议大家穿着保温衣服,并带同手电筒前往喔!

如果有意前往的朋友们要注意,这场活动只能观赏,不准捕抓喔!

2019年的 Grunion Run 能捕捉日期已经公布,在 Open Season 的 6 月 5 日与 6 月 19 日才可以前往捕捉小银鱼,而且 16 岁或以上参加人士还必须申请 2019 年的 California fishing license 喔!

【Cabrillo Beach Aquarium – Special Grunion Fishtival 相关资讯】

  • 活动日期: 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
  • 时间: 8PM – 12AM
  • 门票:成人$5|长者﹑学生﹑儿童$1(可于官网或现场购买)
  • 地点:Cabrillo Marine Aquarium
  • 地址:3720 Stephen M. White Drive, San Pedro, CA 90731
  • 官网:www.cabrillomarineaquarium.org

.

.

资讯来源:Cabrillo Beach Aquariu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