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飞夏威夷太贵了!Southwest夏威夷航线正式开通 单程低至$49

| March 5, 2019 | 0 Comments

当 Hawaiian Airlines 与 Alaska Airlines 推出只需 $298 的来回机票之际,即将于 3 月 17 日开通夏威夷航线的 Southwest Airlines 机票已经正式开卖,而且单程票价更低至 $49!

从 Oakland 出发前往 Honolulu 的首航将于 3 月 17 日正式投入服务,而其他航线亦将于 4 月至 5 月陆续开通,当中包括从加州 8 个城市前往 Island of Hawaii(KOA)、Maui(OGG)与 Oahu(HNL)的航班,而 Kauai(LIH)的航线亦即将开通!

加州出发城市包括:

  • Oakland(OAK)
  • San Jose(SJC)
  • Los Angeles(LAX)
  • Ontario(ONT)
  • Orange County(SNA)
  • Long Beach(LGB)
  • Burbank(BUR)
  • San Diego(SAN)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 $49 单程机票在 6 月中能找到,不过数量有限喔!如果 SOLD OUT 了也不用担心,因为随便搜索也能找到 $118 的单程机票,换句话说,只需 $234 就能去一趟夏威夷,还是超级便宜!

.

.

资讯来源:Southwest, USA Toda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