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阳光与海滩!夏威夷来回机票低至$298

| March 1,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Go Hawaii

想要去旅行却不想出国?那么距离美国本土 6 小时的夏威夷绝对是最佳的选择!再加上 Hawaiian Airlines 与 Alaska Airlines 的竞争非常激烈,现在只需 $298 美元就能奔向阳光与海滩!

这次优惠包括从三藩市、洛杉矶、圣荷西与奥克兰来回檀香山,毛伊岛和可爱岛的机票,并适用于 3 月至 6 月的 Hawaiian Airlines 与 Alaska Airlines 航班。当然,想要最低价入手机票,最好是选择 Weekday,不过 Weekend 的机票也只是贵一点,大约要 $350 左右。

想要找到最便宜的机票,推荐用 Google Flights 去搜索喔!

Image via Go Hawaii

如果没有计划 3 月至 6 月出游也不要紧,因为 Southwest 终于获得政府批准开通来往加州与夏威夷的航线,并会在近日公布更多细节!

.

.

资讯来源:Insid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