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漫遊] 與原住民及西部文化的相遇~Autry Museum of the American West

| February 27, 2019 | 0 Comments

Autry Museum of the American West

 

想探索美國西部的藝術、歷史和文化,一定要來造訪 Autry 博物館。博物館位於美麗的格里菲斯公園(Griffith Park),擁有世界一流的畫廊,兩層樓的展演空間,裡面擺滿了美洲原住民的藝術和文化材料、電影紀念品、歷史槍械、繪畫、雕塑收藏等等。除此之外,Autry還提供各種公共活動和節目,包括講座、電影放映、戲劇表演、節慶活動、家庭活動和音樂演出,並提供獎學金、學術研究和教育推廣。Autry博物館的收藏是美國最重要的原住民相關文物收藏之一。

 

靜靜的穿梭在各個展間,觀賞著與原住民部落相關的信仰、傳統文化、雕塑、編織作品、以及與遷徙有關的繪畫,不禁在腦中勾勒出一份對於原住民的想像與敬意。博物館內比想像中還大,建議至少安排2~3個小時,才能完整的欣賞到所有展區的作品。每一區的主題與媒材都不盡相同,非常多元而豐富。值得注意的是,每個月第二週的星期二,所有民眾一律入場免費呢!

 

除了展覽空間外,旁邊有一間紀念品店,販售著各式小巧精美的實用小物。另一邊是Wells Fargo Theater,設施齊全,擁有環繞音響,可播放35毫米和16毫米膠片的功能,這座擁有206個座位的禮堂是電影放映、音樂會和講座的理想選擇。中庭另一邊還有一間咖啡廳可供休憩,找一天空閒時間,來一趟文藝之旅,替心靈充充電吧。

  • 4700 Western Heritage Way, Los Angeles, CA 90027-1462
  • (323) 667-2000
  • 每月第二週的週二免費入場
  • www.theautry.org

 

 

哇靠原創作者/ Janet+Eugen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