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NERS 生活博览会3月8日在安大略会议中心

| February 26, 2019 | 0 Comments

网路分享平台Pinterest将成为最大的生活方式博览会,并将消费者,零售商,批发商和网红联系在一起!

第一次在安大略省会议中心将举办的Pinner生活博览会,将在 3月8日至 9日举行。这是一个喜欢烹饪,艺术,美工,创意和跟网红交流的朋友必须参加的一场活动。为期两天,观众将有机会参加一百多个课程和演讲,内容涵盖行业领导者带领的各种主题。

两天的展览估计将有10,000-15,000民众,参与零售商包括Michael’s Crafts,Bee Kissed Caramels,Clover Needlecraft,Inc.,Discovery Toys,Dunn-Edwards Paints,Jada Rose Jewelry,Matilda Jane Clothing,PB Creates,Petal Salad,She Shed Living,The Cat’s Shop Shop和Verse Your Hair 。

“Pinners博览会不断跟进现在的趋势。无论是时尚和美容,家居装饰,DIY,烹饪,健身还是手工艺中最热门的趋势。“贝内特说。 “我们的课程和参展商每年都会根据人们对此感到兴奋而改变。”

“Pinners会议真的是关于体验。当消费者来时,他们可以选择他们想上的课程,或者只是想购物,“贝内特说。 “客人可以定制他们最有趣和创造性的周末。有人可能会在Michaels Crafts展位前停下来,在本地艺术家上课之前创建一个免费的制作,学习如何水彩,然后从当地的精品店找到他们最喜欢的新装。"

建议提前注册(因为课程会售罄),但是在活动当天可以使用免费入场点。

有关最新信息,以及购买门票,请访问 https://ca.pinnersconference.com

安大略会议中心 Ontario Convention Center

2000 East Convention Center Way. Ontario, CA 91764

入场

  • General (exhibits and shopping) – $8
  • Class passes (includes admission) – $19 to $49
  • VIP Pass $129

活动时间

  • Friday, March 8th, 10:00 a.m. – 8:00 p.m.
  • Saturday, March 9th, 9:00 a.m. – 7:00 p.m.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