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友會直擊】”第一世界問題“之Carcadia

| February 25, 2019 | 0 Comments

看完了第一輛怪物車之後,就在它旁邊,停著一輛深藍色的993 Carrera。作為最後一代的風冷911,Foxy.Q在之前的文章中有提到過,這裡就不詳談了,貼圖幾張。

這輛993相比於旁邊的GT2RS來說就低調多了,可是無奈這輛車的車主是個十足的“逗比”。這群保時捷車友聚在一起聊天的時候,恰好在Arcadia當地最有名的一位建築師Robert也在場,大家的話題自然而然地從車就聊到了房子上(全天下的華人最關心的話題,哈哈),然後GT2RS的車主就抱怨自家的Driveway太陡了,進車庫的時候總是刮到前唇。我說:“GT2上不是有Front Lift麼?” (就是一種將車頭懸掛抬高以便於過減速帶的技術),GT2車主說:“抬到最高都不行,還是刮,只能Regrade the driveway” (這個基本上相當於重做一遍driveway,lol),然後993的車主說:”你這個就叫做RPP。“大家不明白啥是RPP,車主解釋說:就是Rich People’s Problem,大家就都笑了。為了一輛車,就要把家重做了,呵呵(Foxy.Q默默離開了聊天室),這根本不在一個次元啊喲……這難道就是所謂的”第一世界問題 (First World Problem)“,手動狗頭…………

玩笑歸玩笑,咱們言歸正傳,其實超跑啊豪車啊,這些都只是Carcadia的冰山一角。一些小眾的性能車,轎車,房車,老爺車,各種年代,各種款型Foxy.Q都有見到。活動的組織者是個特別活躍親切的小伙子,他說你只要想展示自己的車,不管是什麼車,只要來得早,都可以停在見面會的中心位置,先到先得。平等對待每一位愛車的車友,這讓我覺得這個活動很棒。接下來,展示一些當天到場的Foxy.Q覺得比較有意思的車。

pic from Foxy.Q ©

pic from Foxy.Q ©

67年的克爾維特Stingray

pic from Foxy.Q ©

pic from Foxy.Q ©

自吸Supra TRD

pic from Foxy.Q ©

pic from Foxy.Q ©

寶馬i8 RDB kit

.

(下頁有更多資訊與圖片!)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uto 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