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ey庆生活动开始!Downtown Disney「Pop-Up Disney!」限定展览开幕囉~

| February 18, 2019 | 0 Comments

(更新日期:2019年5月8日)

2018 年 11 月 18 日是迪士尼大人物 Mickey Mouse 踏入 90 岁的生日,当天在全球多个迪士尼乐园都有举办庆祝活动!不过 Mickey 的 90 周年庆当然不会那么简单,因为这场生日派对可是要庆祝一整年,而接下来登场的还有正在南加 Downtown Disney 举办的「Pop-Up Disney! A Mickey Celebration」展览!

►延伸阅读:Mickey Mouse 90周年庆 全球迪士尼精彩活动齐庆祝

期间限定的 Pop-Up Disney! A Mickey Celebration 展览已于 4 月底正式开幕,就如早前人气的冰淇淋博物馆一样,馆内将设有数家以 Mickey 与 Minnie 为主题的房间,届时访客将可以在这里尽情拍照。

从上面的概念图可以看到房间内放置了一个超大型的 Minnie 蝴蝶结沙发,而墙身还印上了心型与蝴蝶结。另外还有以 1928 年的黑白米奇为主题的房间,根本就是米奇粉丝的打卡天堂!

现场也将出售各式各样以米奇为主题的美食与周边商品,当中更有不少期间限定的喔!

身为米奇粉丝的朋友千万别错过!要注意的是主办单位不接受现场购票,所有门票必须在迪士尼官网预约,售价为 $30 起。

【Pop-Up Disney! A Mickey Celebration】

开幕日期:2019年4月26日

营业时间:Daily 10am – 9pm(商店:10am – 11pm)

地点:Downtown Disney® District

地址:1545 S. Disneyland Dr., Anaheim, CA 92802

门票:

  • 平日(周一至周四下午 4 时前)$30
  • 周末与晚上(周一至周四下午 4 时后)$38
  • 现场不设售票,必须在网上预约(预约连结

官网:disneyland.disney.go.com

.

.

资讯/图片来源:Disne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