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花季即将来临!山火、大雨将为南加带来遍地开花

| February 13,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每年的春季大家最期待的除了有 San Diego 附近的 Carlsbad Flowers Field 外,相信也少不了 3 月至 4 月的野花季!

2017 年南加遇上了十年一遇的「Super Bloom(超级绽放)」景象,像是 Anza-Borrego Desert 与 Carrizo Plain National Monument 等地均开满了七彩缤纷的野花,吸引了大量民众前来一睹这难得的美景。

Image via Shutterstock

据报导,今年南加的野花也将按预期般盛开,届时民众将有机会看到不同品种的野花,像是沙漠百合、沙蒿与加州罂粟花等等。

根据 Monica Mountains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 的 Facebook 专页表示,最近的 Woolsey Fire 山火与大雨将有助野花在 3 月至 4 月遍地开花,而现时该公园已有花朵率先绽放。

不过天气变幻莫测,寒冷或炎热的天气也会影响野花的状况,所以大家可以关注 Anza-Borrego Desert Natural History Association Facebook 专页,又或是到 Theodore Payne Wild Flower 网站,查询野花的最新状况与最佳观赏地点。

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在公园欣赏野花的同时,必须留在小径上,并避免踏上植物与摘花。

.

.

资讯来源:Lonely Plan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