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攜手世界級流行天王和亞裔網紅 推出添加培根的經典美食趣味廣告

| February 11, 2019 | 0 Comments

Wang Fu Productions導演的廣告

包括歌手Amber Liu和人氣網紅Mike Bow

 

麥當勞攜手世界級流行歌手Amber Liu,數碼網紅Mike Bow和高人氣網絡內容製作公司Wong Fu Productions攝製電視廣告,推廣添加培根的三道麥當勞經典美食。由Wong Fu Productions執導,在洛杉磯市中心拍攝的這支30秒廣告主題為Amber 和Mike辯論「究竟是培根令麥當勞經典美食如虎添翼?」還是「培根雖好,仍需麥當勞經典美食扶持?」-最後兩人以舞蹈比賽來一決勝負。自1月30日起限期在全國參與活動的麥當勞餐廳供應,添加培根的大麥克培根漢堡(Big Mac® Bacon Burger), Quarter Pounder®* with Cheese Bacon 漢堡和起司培根薯條(Cheesy Bacon Fries)讓粉絲大快朵頤。

世界級流行歌手Amber和YouTube巨星兼演員Mike曾推出火紅的搞笑視頻「唯培根獨尊」,以他們對培根的情有獨鍾獲得Wong Fu Productions青睞,加入這支廣告的拍攝。Wong Fu Productions與金色拱門淵源已久,在他們製作的視頻中經常可看見麥當勞的餐飲項目。

「當我和Amber聯手製作培根搞笑視頻時,我做夢也沒想到這支視頻會為我們帶來這麼好的機會,」Mike Bow表示,他最近亮相的影視作品包括 Grey’s Anatomy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能參與這樣多元的推廣活動,與攝影機前擔綱演出和攝影機後負責編導,才華洋溢的團隊合作,我深感榮幸。」

為了宣傳他們首次參與麥當勞廣告的拍攝,Amber和Mike將分別在自己的Instagram和YouTube官網分享獨家數碼內容-包括拍攝期間的花絮-並要求粉絲加入麥當勞經典美食對抗培根的社交媒體辯論。這支廣告是麥當勞第一次依據紅遍網絡的內容製作廣告,也是限期推出添加培根的麥當勞經典美食全國性宣傳推廣活動的一部分。

「我從小和麥當勞一起長大,對麥當勞的熱愛有增無減。與如此熟悉的品牌攜手讓我感到無限光榮,」世界級流行歌手Amber Liu表示。「謝謝你,麥當勞,也謝謝所有讓我成為這個宣傳活動一分子的每一個人!」

全新添加培根的經典美食行列包括

  • 大麥克培根(Big Mac Bacon:針對有50年歷史,廣受顧客喜愛的大麥克華麗轉身,在用芝麻麵包夾層的兩片百分之百全牛肉漢堡肉片、生菜、起司、醃黃瓜、特製醬料和洋蔥上添加三片厚片蘋果木煙熏培根。
  • Quarter Pounder Bacon:使用新鮮牛肉**現點現做的美味多汁漢堡上添加三片厚片蘋果木煙熏培根。
  • 起司培根薯條(Cheesy Bacon Fries):麥當勞舉世聞名的薯條(World Famous Fries)撒上真正巧達起司醬和煙熏培根碎片。

「麥當勞以萬分高興的心情與Amber、Mike、和Wong Fu Productions合作,圓滿完成這部推廣添加培根的經典美食廣告,」麥當勞文化聯繫與體驗總監Lizette Williams表示。「我們永遠樂意為初出茅廬,才華洋溢,來自多元背景和社區的人才提供展露頭角的機會。」

「看到像麥當勞這樣美國偶像級品牌向K-pop世界和數碼內容製作社區熱情招手,令人深感振奮,」Wong Fu Productions的Wesley Chan表示。Wong Fu Productions是網絡數碼製作界的先驅,他們的YouTube頻道用戶超過三百萬。「我們製作的這支廣告反映當今亞裔新世代,和我們對以趣味方式度過每一天的訴求。」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