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甜美妆容!Etude House x Kit Kat联名巧克力眼影彩盘

| February 7, 2019 | 0 Comments

近年来不少彩妆品牌都会跟名人与卡通人物推出联名系列,不过这次韩国彩妆品牌 Etude House 却找来巧克力品牌 Kit Kat 合作,推出让人想吃的眼影彩盘!

Etude House x Kit Kat 联名系列合共有两件商品,包括「原味 Original」与「草莓提拉米苏 Strawberry Tiramisu 」眼影彩盘。每个眼影彩盘都附有一个印有 Kit Kat 图样的收纳包与 Kit Kat 巧克力棒。

颜色方面,每个眼影彩盘合共有 6 色选择,而每一款灵感来自 Kit Kat 巧克力的眼影色都非常可口,绝对能轻易打造甜美妆容!

现时整个系列可于 Etude House 官网购入,售价为 $24 美元。

.

.

资讯来源:Delish

图片来源:Etude Hous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