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 ♥ i 料理] 杏仁巧克力脆饼 — 散发甜蜜香气的爱意

| February 6, 2019 | 0 Comments

♥ 杏仁巧克力脆饼

西方的情人节一直以来都备受吹捧,热恋中的男女借此机会表达爱意,商家争相举办活动,讨好消费者,花店的生意达到全年最高峰。 一对对小情侣哪怕还没有学会如何浪漫,鲜花、礼物、烛光晚餐的照片也要刷爆朋友圈。情人节让人期待,因为它能让情窦初开的心犹如小鹿莽撞般怦怦乱跳,它提醒相伴多年的老夫老妻不要忘了去牵对方的手。情人节让人惋惜,因为传统的节日已被现实和功利所左右,玫瑰和珠宝的背后是浪漫还是盲目的攀比? 对于浪漫,我希望它能够以古人谈恋爱的方式存在,有一首很美的诗是这样写的“古时候,没有电话,没有短信,当我想你的时候,就翻过两座山头,去牵你的手。古时候,没有电视,也没有电影,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就找个安静的地方坐着,挑一本你我都喜欢的书,我念给你听……古时候,很简单的世界,很简单的人,很简单的爱。”

亲爱的,今天我想你了,于是我挽起衣袖,做你最爱吃的饼干,送到你的手中。情人节快乐!

 

Ingredients:

中筋面粉:2杯

泡打粉:2茶匙

小苏打粉:1/4茶匙

糖:1/2杯

黄油(室温软化):4安士

鸡蛋:2只

杏仁:1/4杯

蔓越梅:1/4杯

Steps:

1. 杏仁放入预热350华氏度烤箱10分钟,每隔3分钟取出来翻动一下。把杏仁切成颗粒状。

2.将所有材料(除杏仁和蔓越梅以外)混合均匀成面团的状态再拌入杏仁和蔓越梅。

3.把面团分成两等分,在烤盘上用手轻轻压成1/2寸厚度的长方形,刷上一层薄薄的蛋液。

4.送入预热350华氏度的烤箱20分钟,取出待稍微冷却后切成长条状。

5.再送入烤箱20分钟,取出,放凉。

 

巧克力沾酱/Chocolate Dip

Ingredients:

烘培用的块状巧克力(微甜):4安士

杏仁碎片:1安士

椰子碎片:1安士

Steps(隔水加热):

1.用一个小锅烧开一锅水,调最小火保持水微微沸腾的状态

2.用一个比锅大一点的碗放在锅的上面,倒入巧克力,加入一小撮海盐

3. 等几分钟后巧克力开始融化的时候用刮刀轻轻搅拌至完全融化,关火

4.将巧克力倒入一个窄而深的杯中

5.彻底冷却的饼干沾上一层薄薄的巧克力,再撒上杏仁和椰子碎片,放至巧克力凝固

     

 

 

温馨提示:

*如果买回来是烤过的杏仁那做法中的第一步可以省略

*可以用微波炉融化巧克力,把巧克力块放入一个碗中,微波20秒,如果没有融化迹象,再微波20秒,稍微融化了,搅拌一下再每次10秒然后搅拌的方式直到完全融化为止

*巧克力建议用微甜(semi-sweet)的黑巧克力或牛奶巧克力

 

Shanny小档案:

Shanny生活在美国洛杉矶,爱煮饭,爱烘培,爱吃,爱笑。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我的食谱,希望烹饪也能成为让您开心、享受的美事!欢迎扫描二维码订阅我的Youtube频道~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厨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