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豬迎新春!好萊塢環球影城喜迎華人新年~

| February 5, 2019 | 0 Comments

 

熱鬧的華人農曆新年終於到啦!大街小巷都在慶賀金豬年的到來,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也不例外,在園區內準備了特別節目,在春節期間,提供大小賓客們豐富的慶祝新年活動,讓更多人學習到華人的新年文化!

小編與外景主持人華千涵正在熱力直播中~

 

環球影城的入口也掛上了象徵團圓、喜慶的紅燈籠!特別園區內大紅燈籠高高掛,遠遠就能看到這個多邊形的紅通通廣場,大型拱門上還寫了“新年快樂”,好像回到熟悉的家鄉。走進廣場內有著滿滿的祈福樹、書法畫作攤位、周圍掛滿各個生肖旗幟,頗是熱鬧,有那麼一秒鐘,感覺像回到家鄉的年貨大街~

 

好萊塢環球影城為與華人一同慶祝農曆新年的到來,設計了幾個特別的節目,讓大夥更能融入與瞭解華人新年習俗的典故~

 

有著京劇背景的千涵主播,忍不住要露個兩手!展現一身好功夫!

說書人生動地透過與台下互動的方式述說著春節傳說~

還有功夫熊貓裡面的阿寶與悍嬌虎會在舞台上與來賓一起學習功夫一起打拳!

休息期間阿寶和悍嬌虎還會在舞台前方與來賓合影~

 

除此之外,講普通話的威震天(Megatron)強勢回歸!將在現場與大家拍照互動~(威震天話很多很能聊啊~他對千涵主播頭上的小旗頭裝飾感到非常好奇!)

另外你也能與馮師傅學習繪畫技巧

看!這些工具是不是很親切~

 

逛著逛著餓了就到平先生的麵舖吃一碗麵吧!平先生熱情的互動,總是逗得遊客笑得合不攏嘴啊!

♥凱蒂貓 (Hello Kitty) 也來跟大家拜年啦~♥
經典人物史瑞克與費歐娜當然也不會錯過這樣重頭戲~
♥千涵主播在環球影城玩得多開心♥

千涵寫上了一張許願卡,金豬年財運滾滾來唷~

過年期間想出去走走感受氣氛的朋友,歡迎到環球影城逛逛喔!錯過再等一整年~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s Lunar New Year Event]

時間:Feb 2 – 18, 2019

地點:好萊塢環球影城

官網:www.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

 

金豬年祝大家妙語如豬小編報導

圖&文/ Janet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