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eken 直銷店探秘: 健康生活的動力發電機

| February 1, 2019 | 0 Comments

為人類健康尋找自然療法的日本高級保健品牌Umeken優美康健康食品,本著以愛與期望健康,為關愛的人栽培和採用最好的天然有機材料,生產高品質健康食品來為日常生活注入一股自然的活力,改善現代人對於健康問題的苦惱。

Umeken優美康成立於1978年,是日本皇室信賴的日本優質保健品牌。在全球人均壽命最長的淨土沖繩培育種植,從天然成分中提取,所有產品均在日本的先進科學標準和工匠精神的指導下生產。Umeken USA 已在美國成立20多年。 24家品牌直銷店和500多家經銷商遍佈北美,產品質量和信譽深受顧客信賴與推薦。

這個月的Store of the Month,小編就來到了Santa Anita Umeken優美康健康食品直銷店來一探究竟,當顧客前往門市時可以如何得到一些幫助,改善體質達到更好的生活品質呢? 小編在店內也訪問到了專業銷售人員,來看看她的回答:

 

WaCow : 可以請妳自我介紹一下嗎?

Umeken: 你好! 我是我們 Santa Anita Umeken Store的Health Designer,我的名字叫做Grace Yang。

.

WaCow : 可否請妳介紹⼀下Umeken這個品牌?

Umeken: Umeken是一家全球高級保健品公司,源自於日本,銷售眾多的產品。為有不同健康需求的人們提供能幫助改善健康的產品選項。

WaCow : Umeken ⾨市店能提供哪些服務給顧客?

Umeken: 在Umeken門市店,我們有專業的健康銷售人員,他們會細心的聆聽您當前的健康問題並回答您所有問題。根據您的需要為您推薦適合的產品。由於我們的健康銷售人員擁有許多不同客戶的經驗,因此我們不僅僅是分享產品的健康知識,我們也是您的健康合作夥伴。Umeken門市店裡還會提供各種試吃產品給我們的顧客體驗。

.

WaCow : 可否介紹一下店內高人氣的商品有哪些?

Umeken: 店内人氣爆款有全家一起食用的Umeken優美康酵素丸EXUmeken優美康礦物質L-鈣質發酵乳酸鈣;保證女性健康的 Umeken優美康石榴濃縮顆粒EX 和Umeken優美康Elastin美人彈力蛋白。還有最近人氣高升,幫助降血壓的Umeken優美康納豆激酶和幫助改善胃部健康的Umeken優美康沖繩紫薑黃

WaCow : Umeken產品看起来很高級奢華,但是價格比同類的保健品貴,為什麼?

Umeken: 我們Umeken在世界各地搜索並選用最好的原材料。我們在日本擁有自己的農村和生產工廠。考慮到成分和工藝的質量,我們以非常合理的成本提供這麼高級的保健品。由於我們的高品質產量,因此我們的價格與其他品牌相對是非常合理的。

.

WaCow : 光顧⾨市的顧客們最常詢問的問題是什麼?

Umeken: 顧客們最想了解更多關於Umeken產品的功效;以及健康上能期待什麼樣的改善和變化;食用後身體達到效用需要多長的時間。

WaCow :請問現在有沒有Promotion或特價活動?

Umeken: 現在每位WaCow讀者都可以利用 ’WaCow19‘ 折扣碼在整個二月份獲得10% OFF的折扣。

.

WaCow : 身為Umeken的專員,最讓你引以為傲的是什麼?

Umeken:  作為Umeken的員工,我為此感到自豪,因為我每天可以幫助人們更健康,更美麗。我也非常自豪的介紹最優質的產品,因為市面上有很多低質量,不​​值得信賴的品牌,所以我能為人們帶來最好的產品而開心。

.

全新一年的開始,想為自己、家人、好友的健康護航,就從選擇 Umeken 優美康開始。現在就前往 Umeken各門市店洽詢專業的健康銷售人員,幫助你選擇最合適的產品,讓各種自然效能的高級保健食品提升您身體的免疫系統,提高全新的生活品質!

Sponsored by

 

Umeken優美康成立於1978年,是日本皇室信賴的日本優質保健品牌。在全球人均壽命最長的淨土沖繩培育種植,從天然成分中提取,所有產品均在日本的先進科學標準和工匠精神的指導下生產。 Umeken優美康旨在為顧客不僅帶來健康長壽,更重要的是豐富的生活品質。

Umeken USA 已在美國成立20多年。 24家品牌直銷店和500多家經銷商遍佈北美,產品質量和信譽深受顧客信賴與推薦。現在可以通過 Umeken USA 網站 umekenusa.com/ubrand 或免費電話 888-747-3311、零售店、超級市場和 Amazon 購買產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