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豐田卡羅拉轎車抽獎頒獎典禮總結/贏家揭曉

| January 30, 2019 | 0 Comments

歷時兩個月多月,在南加15家大華分店與饗味新店共同舉辦的 2019 豐田卡羅拉掀背轎車大抽獎,終於在上周六畫下圓滿的句點囉。 1月26號,星期六,當天下午一點到三點,六位每區隨機選出的決賽者齊聚一堂,大試手氣,看誰能在兩關之內脫穎而出,贏得大獎。

第一關,六位決賽者一起玩了特別設計的『雜貨賓果』,先喊 “Bingo” 的三位參賽者晉級到下一關, 也就是最後一關『車鑰匙摸獎』。活動現場不只參賽者緊張,連台下的親友們也是緊張萬分,到了最後關頭,每次公佈的食物都有可能產生新的一位晉級者。

三位晉級決賽者從神秘抽獎箱各抽取一枚車鑰匙,但最終只有一位參賽者能獲得真正的車鑰匙,按下鑰匙按鈕,鳴起聲響,啟動現場的展示車。

最終揭曉獲得 2019 年新款 Toyota Corolla Hatchback 的得主是來自爾灣的 Chloe Wen 小姐。主辦單位大華超級市場、饗味與南加州豐田經銷商,感謝所有參加今年汽車大抽獎的顧客朋友 們,並再次恭喜 Chole Wen 小姐,贏得精美轎車一輛。

此次 2019 Toyota Corolla Hatchback 頒獎典禮還邀請到了奇諾岡高中跳舞隊來為現場觀眾熱舞助興,店內提供由 BF 烘培 坊精心準備的小點心與飲品,另外南加豐田汽車也準備了新車展示與贈送禮品等活動,期能讓六位決賽者,其家人朋友與現 場參與觀眾們一起享受這個互動又好玩的特別活動。

同時再次感謝來參與頒獎典禮的各位嘉賓與參加今年豐田汽車大抽獎的顧客朋友們,還要特別感謝此次活動的赞助商 : 南加州豐 田經銷商的熱情贊助。

如果您今年與大獎無緣,沒關係,大華超級市場與饗味今年將會準備更多有趣的抽獎活動,請顧客朋友們敬請期待! 您也許就是下個幸運中獎者。

再次恭喜今年的大獎贏家Chole Wen小姐!

 

資料/圖片整理: Jame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