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精選電影預告 ~ 2月份好片推薦

| January 26, 2019 | 0 Comments

《情聖2》A Boyfriend for My Girlfriend

上映日期: 02/10/2019

  • 類型:喜劇 | 愛情
  • 導演:宋曉飛、董旭
  • 編劇: 於淼、李瀟
  • 演員:肖央、白百何、吳秀波

三大王牌對陣飆戲,“情聖”見招拆招

居家女友田心(白百何飾)與男友方遠(肖央飾)相戀七年,深陷家庭瑣事焦頭爛額之際偶遇從天而降的帥氣鄰居肖遙(吳秀波飾)。一個帥氣體貼,一個逗趣萌賤,兩相交鋒,不知道誰會走上花路?

Isn’t It Romantic

上映日期: 02/13/2019

  • 分級:PG-13
  • 類型:動作
  • 導演:Todd Strauss-Schulson
  • 編劇:  Erin Cardillo, Dana Fox
  • 演員:Tom Ellis, Priyanka Chopra, Liam Hemsworth

故事講述紐約女孩「娜塔莉」因為平凡的外表、胖胖的身材,從小就很認命幸運的事情絕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因一次意外,娜塔莉腦震盪昏迷了數日,在甦醒之後發現她竟然「不小心掉進愛情喜劇」裡了!她的公寓裡堆滿了夢寐以求的漂亮衣服,走在路上大家還會圍著她唱跳歌舞劇…

不僅自己成了浪漫愛情劇裡的女主角,更幸運的是,男主角是超級帥氣迷人的「布雷克」(連恩漢斯沃 飾)。布雷克瘋狂愛上娜塔莉,他在街上大喊示愛、雨中熱吻… 所有老套的「劇情」陸續上演。究竟娜塔莉與布雷克的戀情有怎樣的結果呢? 情人節帶著你的戀人一起進戲院浪漫一下就知道啦!

【2019 冬季好劇】2月份好劇推薦

耀眼

 (韓劇)

首播時間:2019/02/11

主演:韓志旼、金惠子、南柱赫、孫浩俊

集數:12

劇情介紹: 穿越時間的幻想羅曼史,講述沒有用完自己的時間就成為老人的25歲女子和放棄給了自己的時間過著無精打采人生的26歲男子的故事。

觸及真心

(韓劇)

首播時間:2019/02/06

主演:李棟旭、劉仁娜、申東旭

集數:16

劇情介紹:《觸及真心》是一部政法題材浪漫劇,講述巨星演員吳允書因突然爆發的和富三代之間的醜聞而一落千丈,為了出演著名編劇的電視劇,不惜偽裝成以龜毛而出名的韓國頂尖律師權政錄的秘書。

 

 

整理/哇靠編輯部      圖片/來自唐人影業+網路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