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旅遊】Animal Assisted Happiness: 傳遞快樂的微笑農場

| January 26, 2019 | 0 Comments

傳遞快樂的微笑農場與小孩遊戲區

撰文&攝影 / 法蘭小姐  矽谷心生活地圖

灣區矽谷的濕地沿岸雨後春筍般冒出新設辦公室,其中座落著一處帶給人們歡笑的微笑農場。Animal Assisted Happiness位於Sunnyvale的Baylands,農場願景是創造Million Smiles,大多時間帶著小動物們至灣區各地訪問學校、醫院或特殊需求的朋友等,在社區中創造快樂的時刻。

AAH開放給大眾免費參觀時間是每週二的下午以及每月第二個星期日。幾次去遇到農場裡許多年輕志工,利用上學之餘來照顧動物,也有上班族運用公司的志工服務時間來幫忙,十分有意義。下回不妨在開放日帶小朋友們去看看可愛動物們,也可以捐款給農場。

走訪完AAH農場後,直接走到一旁的Baylands Park小孩遊戲區,十分方便,安排半天在Baylands玩耍,小孩樂不可支。

▲ 低調的Animal Assisted Happiness入口。


▲ 整體散發可愛且溫馨的風格。


▲ 具有金門大橋造型的羊舍。

▲ 入口右手邊是小型動物區,有兔子、天竺鼠、母雞、禽類。

 

(下一頁更多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