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地吃番茄酱!Heinz情人节推「番茄酱鱼子酱」

| January 25,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Heinz

每个家庭也有一瓶的老牌番茄酱 Heinz,即将于今年情人节前夕大玩创意,让喜欢吃番茄酱的他/她也能高级地品尝番茄酱!

究竟番茄酱鱼子酱吃起来是番茄酱还是鱼子酱味道?答案是它仍然是 Heinz 卖了超过 100 年的番茄酱味道,不过却拥有鱼子酱般的珍珠外表,与及全新的口感。

Image via Heinz

每一罐 Heinz Ketchup Caviar 都放满了一颗又一颗红色的番茄酱口味鱼子酱,就如前阵子非常火红的爆浆珍珠一样,在咬下去时会在口中爆汁,非常有趣。

不过这罐 Heinz Ketchup Caviar 可是非常限量,全球只有 150 罐,而你必须在 1 月 24 日至 1 月 28 日 Tweet @HeinzKetchup_US,才能参加抽奖喔!

已经想到了要怎样吃了吗?不妨跟哇靠分享喔!

.

.

资讯来源:Insid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