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喝它來抵抗寒冬!紐約酒吧新推「巨型熱可可」重達20磅

| January 22,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PHD Terrace

位於紐約 Dream Midtown 的一家頂樓酒吧 PHD Terrace 最近即將推出重達 20 磅的熱可可,這杯巨型熱可可除了在外型上非常驚人外,成份方面也是下足料的喔!當中包括 Valrhona Extra Bitter 61% 巧克力與 Jiavara Milk 40% 巧克力,而在下單時顧客還可以挑選不同的酒精加進去,當中包括龍舌蘭酒(CasamigosAñejo)、梅斯卡爾酒 (Ilegal Reposado)、干邑(Hennessy VS)或威士忌(Woodford Reserve)。

另外,糕點師更會在熱可可上方擺放燒焦的巨型棉花糖、肉桂棒、自家製生奶油與辛辣可可粉,讓整杯熱可可更加吸睛!

Image via PHD Terrace

Image via PHD Terrace

巨型熱可可將於國家熱巧克力日(1 月 31 日)至情人節(2月14日)限定發售,售價為 $375 美元,並適用 22 人享用。有興趣的朋友建議提前兩天前向酒吧預定喔!

►延伸閱讀:可可控必看!紐約市最好喝的熱可可都在這裡~

【PHD Terrace】

  • 地址:210 W 55th St., New York 10019
  • 電話:(646)756-2044
  • 官網:www.phdterrace.com

.

.

資訊來源:Timeou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