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園地】7歲女孩贏 DOODLE FOR GOOGLE 塗鴉比賽

| January 22, 2019

Google 剛剛公布了 2018年度的 Doodle for Google 的賽果,這次的主題是 What inspires me……,而從十八萬份作品脫穎而出的獲獎作品,是一幅充滿稚氣的恐龍,它是由來自 Virginia Falls Church 的 7 歲小女孩 Sarah Gomez-Lane 所創作的,憑著稚氣幼嫩的畫作成功奪冠,雖然未有運用光源、混色、景深遠淺等高超技巧,卻憑真誠概念打動評審。

Sarah 的創作靈感來自她最喜愛的恐龍,因為她最希望在長大後當一位古生物學家。評審們對 Sarah 的作品感到驚歎,稱讚她在小小年紀已有像恐龍般的遠大夢想。

Sarah 的作品會在 Google的主頁展示 24 小時,她還會與 Google 插畫師合作,以她的恐龍作品為藍本,製作出獨有的2D動畫。另外,Sarah 將獲得 3 萬美元的獎學金,她的小學也可以獲得 5 萬美元的獎金,作為鼓勵校方購入高科技畫版的資金。

至於 2019 年度的 Doodle for Google 比賽,主題是 When I grow up, I hope……,鼓勵參賽者可天馬行空,分享未來渴望成真的事,例如穿上能飛的鞋、在火星上上課等等,比賽將於 3 月 19 日晚上 8 時截止,參賽者年齡限制為 Grade K-12.

參加辦法:

doodles.google.com/d4g/

 

查看原始文章 > www.lajajakids.com

丫丫園地是南加州最具規模的中英文雙語親子網站之一,為南加華裔父母提供各種親子資訊和服務,包括:主流社區活動推介、小記者體驗、《小小創業家》兒童商展、親子與教育講座、兒童音樂會、《童心。童藝》兒童藝術巡禮、廣告試鏡、幼兒故事時間、兒童禮儀班、媽媽聚會、中華文化學習等;丫丫園地每年舉辦 KidsFest《親子童樂日》和《慈善兒童騎車樂》特色募款活動,與家長和小朋友一起投入社區,快樂茁壯地成長。

 

©本文報導內容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之合作親子網站 【La JaJa Kids】版權所有,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