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目光影+经典迪士尼歌曲!Disneyland全新光影秀Mickey’s Mix Magic登场

| January 22,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Disney

迪士尼又有新表演吸引大朋友和小朋友了,各位粉丝准备好了吗?

Disneyland Park 全新表演节目 Mickey’s Mix Magic 将炫目的光影投射在大街两旁的房子上,让整条美国小镇大街改头换面,幻化成米奇星光大街,展现米奇演艺生涯中的星光历程。

Image via Disney

创意总监 Steven Davison 表示这个节目在视觉和音乐上跟过往不同,必定为客人带来全新的惊喜。

Video Thumbnail

‘Mickey’s Mix Magic’ at Disneyland Resort

Image via Disney 迪士尼又有新表演吸引大朋友和小朋友了,各位粉丝准备好了吗? Disneyland Park 全新表演节目 Mickey’s Mix Magic 将炫目的光影投射在大街两旁的房子上,让整条美国小镇大街改头换面,幻化成米奇星光大街,展现米奇演艺生涯中的星光历程。 Image via Disney 创意总监 Steven Davison 表示这个节目在视觉和音乐上跟过往不同,必定为客人带来全新的惊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L1MkjoOFt8 届时访客可以跟着 DJ Mickey 的旋律与迪士尼的歌曲舞动,而歌曲除了有全

届时访客可以跟着 DJ Mickey 的旋律与迪士尼的歌曲舞动,而歌曲除了有全新的 “It’s a Good Time” 外,还有来自经典的迪士尼电影,当中包括:

  • “It’s a Good Time”
  • “I Wanna Be Like You”
  • “Ev’rybody Wants To Be A Cat”
  • “Friend Like Me”
  • “Grim Grinning Ghosts”
  • “Un Poco Loco”
  • “Let It Go”
  • “It’s a Good Time” (Finale)

指定的晚上还会同场加映烟花汇演,必定将乐园变成热闹的舞池。

.

.

资讯来源:Disne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