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可爱狗狗离世!网红博美犬Boo终年12岁

| January 19, 2019 | 0 Comments

呜呜呜~网红狗狗 Boo 要永远离开我们了!

这张熟悉的脸孔正是风靡全球的博美犬 Boo,牠在脸书上有 1 千 6 百多万粉丝,也曾经上过电视节目,更厉害的是牠还有出版过书《The Life of the World’s Cutest Dog》。

称牠为明星狗狗绝不为过, 但是在本月 18 日,主人在脸书上却发布了 Boo 离世的消息。发文表示在 2017 年当 Boo 的另一只狗狗朋友 Buddy 离世后,Boo 的心脏开始出现问题,而在支撑过一年多后,最终在周五早上离开了。家人们更是心痛,但值得安慰的是 Boo 终于不需忍受痛楚了。

Dearest friends of Boo,With deepest sadness I wanted to share that Boo passed away in his sleep early this morning and…

Posted by Boo on Friday, January 18, 2019

消息发布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心痛和分享 Bo o怎样在他们的生命上带来正面的影响。 一只小小的动物为很多人带来正面的能量,现在 Boo 虽然离开了,但小编相信,牠仍然活在我们的心里。

.

.

资讯来源:BBC

图片来源:Boo Official Facebook Pag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宠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