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也能当屋主?再有意大利岛屿出售大量$1海景房子

| January 17, 2019 | 0 Comments

当你手上只有 $1,你会做什么?去麦当劳买 Dollar Menu?还是去 99 Cents Only 随手拿起一样东西?抑或是买房子? 什么?买房子?对!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桑布卡镇的多家房子只售 $1 欧元。

桑布卡镇(Sambuca)位于西西里岛的山顶上, 从这里可以观看到附近的地中海岛屿和海滩景色。不过在这个被海滩、树林和山脉环绕着的美丽小镇上,却有数十套房子正以 $1 欧元的价格出售,实在让人怀疑是否诈骗公司最新的骗人方法。

之所以桑布卡镇政府推出这样的优惠,原来是为了恢复当地的社区,毕竟近年来居民纷纷迁往大城市,导至当地遭受人口减少的影响。

不过想要用 $1 欧元购买这些房子不是没有条件的,首先新业主必须承诺在三年内翻新他们购买的破旧的房子(40至150平方米),而费用从 $15,000 欧元起。他们还需要支付 $5,000 欧元的保证金,直到翻身工程完成才会被退回。

现时已经有数 10 套房子成功出售,当中包括来自外国的买家,而剩下来的还有数十家需要翻新的房子。如果想当一下业主的滋味,这个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大机会喔!

.

.

资讯来源:CNN

图片来源:New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