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件舊金山人肯定會花時間做的事

| January 17, 2019

8. Dogs 狗

根據一份統計顯示在舊金山約有 120,000 隻狗和約 107,000 名小孩。顯然,舊金山的狗比小孩還多,人們可以為自己的愛心感到驕傲。但舊金山人不只喜歡他們的犬同伴,他們還喜歡帶著這些毛茸茸的朋友們去工作、商店、酒吧、公園…等,幾乎能去的地方都去。走在街上都能發現不少商店及餐廳外放置著裝水的狗碗給這些可愛的朋友們喝。

.

.

9. Fernet-Branca 比特酒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義大利的餐後酒會變成舊金山的命脈,但是事實是:不論你在哪裡的酒吧,都有機會可以喝到一杯 Fernet shot。事實上,舊金山該為消耗了 35% 進口到美國的 Fernet 負責。當然,第一小口的烈酒你不會覺得有麼好大驚小怪的,但隨著時間的推移,Fernet 品嚐起來不像是一開始的黑色甘草藥味,而是開始會有種家的感覺。

.

.

10. Hating Los Angeles 討厭洛杉磯

雖然人們很難達到共同的意見,像是哪家墨西哥快餐店做的墨西哥捲最好吃、哪種咖啡味道最好,或是是否火人節值得我們消耗假期,但有一件事情是所有舊金山人都同意的:強烈不喜歡洛杉磯。

一成不變的天氣(永遠風光明媚)、花很多時間在交通堵塞、習以為常的懶散… 等,雖然舊金山也沒有好到可以跟所有人說這迷人的小自由城市灣區是多麼的優越。但除非舊金山人意識到他們不能再住在這裡、開始看 Los Feliz 的地方為止,他們都不會喜歡洛杉磯的。

 

知道這10件事後,別忘了約一下你的舊金山朋友們一起去體驗喔!(笑~)

 

資料來源: thrillist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留美知識, 藝Art, 資Information,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