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件舊金山人肯定會花時間做的事

| January 17, 2019

5. Fancy Coffee 花式咖啡

在舊金山街上林立著咖啡店 Sightglass、Ritual、Four Barrel、Blue Bottle…等,舊金山人如果沒有 third- and fourth-wave 咖啡,他們無法工作。是的,舊金山充滿著假裝對咖啡很在行的人,他們會很高興花你一個小時聽他解釋每個咖啡的單一原味與混合之後有什麼不一樣。

Photo: Joshua Rainey Photography / Shutterstock.com

.

.

6. Warm Weather  溫暖的天氣

當舊金山的氣溫上升到 75ºF 的時候,炎熱就是所有舊金山人能討論的話題了。

剛開始,幾乎整個城鎮會很期待在戶外的酒吧或是在朋友的露天陽台上烤肉,讓全世界看到他們在曬白皙的腿。然而,當這陣熱潮持續兩天以上時,話題就會迅速的轉變為哪家酒吧有冷氣,爭吵天氣太熱不適合去 Colores 公園,並且告訴任何想聽的人他們有多需要 Karl the Fog (舊金山人幫霧取的名字) 回來。

.

.

7. Burning Man 火人節

每年夏天結束時,大批的舊金山人口會前往在內華達州的一個史前湖床 – 黑石沙漠,他們會花一個禮拜的時間開派對、看藝術、並說服他們自己,他們正在創造一個完全自我的集會。重點來了,為什麼火人節會在這名單上呢?

因為舊金山人喜歡告訴人們他們是有強烈主張的人。這個活動被許多參與者描述為是對社區意識,藝術,激進的自我表達,以及徹底自力更生的實驗。

Photo: Aaron Logan, CC BY 2.0

 

( 下一頁更多舊金山人 )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留美知識, 藝Art, 資Information,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