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還是不禁?加州再次實施鵝肝禁令

| January 17,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禁?不禁?禁?不禁?還是禁了!鵝肝這個法國美食在加州又遭禁售了!在過去六年,鵝肝經歷了禁售之後又解禁,反反覆覆最終還是禁售。

Image via IGA

本月初,美國最高法院拒絕聆訊整個工業和廚司們的理據,這意味着鵝肝又要被禁了。一名佔據了全球 70% 市場的法國鵝肝製造商 Michel Fruchet 表示這次的決定是對法國傳統文化的攻擊。另一方面,善待動物組織(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PETA)與動物立法保護基金(Animal Legal Defence Fund|ALDF) 對於這個裁決則表示很高興。

Image via PETA

善待動物組織主席 Ingrid Newkirk 表示反對暴力對待動物是很重要,不過反鵝肝的民眾同時亦應該關注雞、豬和牛的生産,因為牠們得到的對待也同樣有問題。 另外他也呼籲外出食用的民眾如果遇到任何餐廳出售鵝肝或相關的東西,請立即舉報,一經發現,最高罰款為 $1,000 元。

.

.

資訊來源:Tree Hugg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