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传统大玩创意!棉花糖取代手捧花风靡新娘界

| January 16,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George Street Photo

正在准备婚礼的准新娘们相信也很烦恼,想要一场难忘的婚礼却又想省钱,但是单单是代表性的手捧花也已经要 $200!最重要的是花球在使用完毕后也不能留起来,而使用保鲜花又要花更多的钱,那么不如直接把手捧花吃掉吧!

Image via Brettandemilyphotographers/unicorncrafts

最近在新娘界渐渐流行用棉花糖取代手捧花的趋势 ,而这样的做法不但省钱,出来的效果也非常赞!100% 能吃的棉花糖正是新娘们使用的「手捧花」,没有多余的装饰,简单的童年小吃却给人充满创意的感觉,而且也非常适合以甜点为主题的婚礼。

Image via Brettandemilyphotographers/unicorncrafts

除了新娘之外,伴娘与姊妹们同样拿着取代手捧花的棉花糖,从照片中就能看到大家的欢乐。

Image via melissaandgary

去年小编亦曾经报导有新娘用 Pizza 的材料做花球,那么之后还会出现怎么样的花球呢?甜甜圈还是鸡翅?

▶延伸阅读:能吃掉的新娘花球?Pizza爱好者婚礼上需要它….

.

.

资讯来源:Delis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