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west新年促销优惠!美国国内线单程低至$49

| January 15,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outhwest

2019 上半年想来个国内小旅行?那么现在绝对是购买机票的好时机,因为 Southwest 正在进行新年促销优惠,有不少国内线单程低至 $49!

Image via Southwest

Southwest 现正推出的 New Year Sale 单程由 $49 起,也就是说来回机票低至 $98!这次优惠更包括多个人气目的地,像是圣地牙哥与洛杉矶,并适用于 5 月 22 日前的指定航班。

基本上短途的航线均低于 $60,像是洛杉矶前往 San Jose 只需 $49,而从三藩市前往 Las Vegas 只需 $51,非常适合上半年的周末旅行喔!

Image via Puerto Rico Tourism Company Condado

想要去远一点的也考虑阳光与海滩的 San Juan,单程机票由 $119 起,不过也要看出发地和日子而定喔!

这次新年促销优惠由即起至 1 月 24 日,有兴趣的朋友别错过喔!

.

.

资讯来源:Southwe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