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Jav’s Bar-B-Q 道地美國南方風味烤肉

| January 15, 2019 | 0 Comments

Brisket 半磅/$10

既然Jav’s 主打德州式BBQ,要測試它是否真的道地當然就是看它烤牛腩的功力如何。

Jav’s的烤牛腩不僅跟小編記憶中的德州烤肉一樣甚至還更好吃呢!瘦的部位不乾不柴,肥的部位入口即化毫不油膩。表皮看似烤過頭一片黑黑的,其實這樣帶著一點焦味才香呢!烤牛腩本身就很多汁又入味,沾了烤肉醬反而破壞了原味。因為實在太好吃了小編幾次來都還外帶一份回家呢。

.

.

Brisket Sandwich $12

Jav’s將烤肉秤磅賣這點很棒,但沒有附吐司這點有點奇怪。大家聽過Texas Toast吧?將吐司烤呈金黃色抹上奶油後包著烤牛腩吃才是德州烤肉店的吃法,然而在Jav’s想配麵包吃只能點Brisket Sandwich。漢堡包比吐司厚的多,似乎喧賓奪主的把牛腩的味道搶了去。不過Jav’s的幾樣的配菜都不錯吃,mac n cheese跟corn bread都真材實料。

.

.

Pork Back Ribs $15/Half

小編衡量美式烤肉的另個標準是烤肋排。小編心目中滿分的肋排,是刀叉輕輕一碰就”骨肉分離“, 若必須用蠻力才能將肉咬下來就不及格。關於這點Jav’s雖然沒有得到滿分,但稍微切一下仍可將骨頭輕易去掉。烤肋排不如烤牛腩那般有油份,表皮刷上一層薄薄烤肉醬剛剛好。

.

.

Pulled Pork Nacho $11

小編自己在家用慢鍋做過幾次pulled pork,用豬肩肉燉一夜豬肉纖維分解後用叉子撥一撥就會變成絲狀。既然家裡就可以做何必到外面吃呢? 因為慢鍋煮的沒有煙燻的香氣啊!

這次在Jav’s點的幾樣烤肉類就屬pulled pork最有木頭的獨特氣味。老闆雖然熱愛德州烤肉,但畢竟是土生土長的加州人,將pulled pork融入nacho這樣本地小吃真是不錯的吃法。一層層疊起的玉米餅、pulled pork、起司、酸奶油、大豆、醃辣椒,最後淋上甜甜的烤肉醬,看起來好澎派! 三五好友分享一盤又甜又辣的nacho配啤酒真的是絕配!

 

訪後感想:

Jav’s是小編目前在加州吃過最接近德州烤牛腩的烤肉店,有了它小編應該可以省下未來去德州的機票吧(笑~)。注意這家店的營業時間跟隔壁的啤酒屋不一致,想配啤酒請看好時間。

 

 

Jav’s Bar-B-Q

  • 500 S Anaheim Blvd Ste D., Anaheim, CA 92805
  • (714) 844-2680
  • www.javsbbq.co
  • Price: $11~30
  • Mon        4:00 pm – 8:00 pm
    Tue – Thu    11:00 am – 8:00 pm
    Fri        11:00 am – 10:00 pm
    Sat        12:00 pm – 10:00 pm
    Sun        12:00 pm – 6: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部落客小檔案

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 近二十年,喜歡分享旅遊經驗與美食。深信「愛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機會」這句話。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Anaheim, 燒烤BBQ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