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可以放心吃萝蔓生菜!CDC宣布大肠杆菌疫情正式结束

| January 14,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自从去年传出萝蔓生菜受大肠杆菌感染的疫情后,相信大家也很久没吃萝蔓生菜了!在经过数个月后,CDC 宣布大肠杆菌疫情正式结束,大家可以重新进食萝蔓生菜囉!

Image via CDC

CDC 于上周在官网宣布,经过当局、卫生官员 、加拿大与 FDA 的调查,在多个州份发生的萝蔓生菜受大肠杆菌疫情正式结束,而结果显示源头是来自加州北部和中部的沿海种植区。

▶延伸阅读:FDA: 大家现在可以安心吃萝蔓生菜了 – 除了来自这几个地方的之外!

这次疫情爆发从 2018 年 10 月 7 日至 2018 年 12 月 4 日发生,并导致 62 名来自 16 个州份和华盛顿特区的居民感到不适,当中有 25 名需要住院,另有 2 名发生肾功能衰竭,但并没有出现任何死亡案例。

虽然 CDC 现正宣布是次疫情正式结束,但由于 FDA 早前指出在政府关闭期间,他们并不会继续进行常规检查,所以希望最近不会有什么爆发吧!

.

.

资讯来源:Delis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