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Southern Spice 傳統道地南印度料理

| January 13, 2019 | 0 Comments

Prawn Mango Curry $15.99

某次來Southern Spice看著菜單猶豫不決,
服務生:你們想吃不一樣,以前沒吃過的對不對?(大力點頭)
服務生:那就是Prawn Mango Curry了!保證全南加州只有這裡吃的到!

天啊! 太感謝這個推薦了!因為這道料理現在成了小編在Southern Spice的最愛。 這道來自印度南部Kerala省的咖哩另人連想到印度人愛喝的芒果優酪奶昔 (mango lassi) ,帶著濃濃芒果香, 也是Southern Spice菜色中少數比較不辣的咖哩,絕對大人小孩都喜歡! 明明吃的出芒果味咖哩卻嚐不出芒果的甜膩味,跟椰奶及其他香料搭配的天衣無縫。 咖啡裡的蝦子又肥又大,份量毫不吝嗇 ,而且不用剝殼,各家老公可以放心點。

.

Andhra Chicken $13.99

印度料理中又以Andhra省的料理為出名的辣,連印度人吃了都會噴火的辣!不信邪的小編硬是點了它來試試看。 直接講結論好了,大家記得重感冒的時候來吃,保證鼻塞馬上好! 這道沒有椰奶與奶油做緩衝的咖哩辣味格外的嗆, 但大家相信嗎? 小編最後還是邊流眼淚邊用naan把醬料沾到一滴不剩! 印度咖哩就是有這種令人上癮的魔力啊!

.

Prawn Sookah Karwari $11.99

來Souther Spice一趟就像是環遊印度一圈般,各地域的美食一次吃透透。這道被歸類於”小吃類”的蝦料理來自印度靠海的Karwai地方。 先將大蝦子裹上椰子粉炸過後再拌入跟大量洋蔥炒出來的”乾咖哩”。 有炸物的脆感也有咖哩醬的層層香辣, 非常下飯。

 

訪後感想:

來Southern Spice盡量點別處吃不到的南印度料理。每日特餐可一次選兩種咖哩也非常划算。特別節日(如母親節)甚至還有二十幾道的”宴會餐”!

Southern Spice

  • 3850 Barranca Pkwy, Suite O, Irvine, CA 92606
  • (949) 679-6914
  • www.southernspiceirvine.com
  • Price: $11~30
  • Mon – Thu    11:30 am – 2:30 pm, 5:00 pm – 9:30 pm
    Fri        11:30 am – 2:30 pm, 5:00 pm – 10:15 pm
    Sat        11:30 am – 3:00 pm, 5:00 pm – 10:15 pm
    Sun        11:30 am – 3:00 pm, 5:00 pm – 9:15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推薦度  ★★★★  4 顆星

 

 

部落客小檔案

OCgirl】定居Orange County 近二十年,喜歡分享旅遊經驗與美食。深信「愛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機會」這句話。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區Irvine, 菜Ind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