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Baldoria小東京休閒酒吧餐廳

| January 11, 2019 | 0 Comments

Milk Punch $13

Rum + Whiskey為主軸的調酒,口感滑順,清香爽口,喝起來有三分像奶茶的香甜,而又帶了一絲檸檬酸,清澈的顏色似乎是沒加任何牛奶但不知為何喝得出淡淡的奶香,這點讓人覺得很奇妙。算是三杯裡面無論口味跟口感都是最好的,而後勁也著實不弱。

 

 


Pistachio Crusted Grapes $6

非常特別的一道菜。乍看之下可能會誤以為它是迷你中東fallafel,但它是裹著開心果磨粉的葡萄。甜甜的葡萄配上堅果脂肪香氣的外衣這種搭配味道有點微妙,有點像兩種各自為政的食材同床異夢的感覺,沒有驚為天人,但其實也頗為可口,似乎會開啟你的好奇心,有點讓人會一顆接一顆的停不下來,想吃出它到底它哪裡厲害,一直到整盤吃完為止,而跟調酒也是一個不錯的配菜。

.

.


Crispy Brussels Sprouts $9

不要懷疑,的確又是brussels sprouts。相信只要看過本胖三篇以上的文章就會知道Brussels sprouts本來就是我最喜歡的蔬菜之一,所以無論去哪都會點,這次也無意外的又讓它上了我的餐桌,相比此刻不少人心中都響起了”啊~ 這胖子又點了這個”這到迴音。口味稍微偏酸但酸的恰到好處,口感軟嫩但保持著一點爽脆,整體算是非常成功,但可惜稍嫌油了一些。如果乾一點會更完美。

.

.


Fried Chicken with Jalapeno Corn Bread $13

也許是本人太熱愛炸雞,但這應該是這次我最喜歡的一道菜。炸雞外殼酥脆,肉質鮮嫩,炸雞本身調味部份吃不出有任何過人之處,但淋上chile honey再搭配Jalapeno corn bread就瞬間搖身一變成為讓人停不下來的可口滋味。

 

 

 

(下頁還有更多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DOWNTOWN LA,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區Los Angeles, 酒吧Lounges,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