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Baldoria小東京休閒酒吧餐廳

| January 11, 2019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勝凱琳

責任編輯 : Janet         推薦度  ★★★★★ 4.5  顆星

 

近兩年內在小東京以pizza跟調酒為自己打出名氣的一家休閒酒吧餐廳。輕鬆的氣氛,簡單的裝潢,開放式的流動空間,他們理念是想營造出一個讓人感到不拘束的空間,無論是朋友聚會,第一次約會,或是一個人來喝酒用餐,都可感到舒適自在的地方。

包括老闆在內的整個核心團隊雖然都很年輕才都30出頭,但都是已有豐富經驗的餐飲業者,從廚房內的主廚,到場外侍酒師或領班服務生,他們都是彼此在之前的工作崗位上認識後決定聯手打造符合共同理念的Baldoria,落成後現在各自挑起一個要職共同經營也親力親為,吧台後的侍酒師似乎就是老闆David King本人自己操刀。

這裡每天4:30-7:00pm, pizza一律$9, 所有酒類20% off在 downtown 地段來說非常划算,週末也有 prefixe brunch, $30可選一道主菜或pizza加一道配菜,還有無限暢飲mimosa,甚至還有開課由主廚來教做pizza,一堂課$30感覺還算划算。

Baldoria 跟別人很不一樣的一個地方是他們的調酒都是限量的,而且是預先調配,瓶裝,編號,再灌入氮氣來保持新鮮。這個概念雖然聽起來不禁會令人懷疑,但什麼東西都是要試過才知道。

Mortimer Bonaparte $14

以10年份Whistle Pig Rye Whiskey為主調,從成份上乍看來似乎偏陽剛的調酒確出於意料之外是鮮艷的橘紅色放在高腳杯中。口味清淡酸甜飄散著威士忌香,看似無害但其實後勁不弱,畢竟混了不少種酒在裡面。

.

.

A Walk to Remember $13

由冰島產的Reyka Vodka再混上其他兩種酒,檸檬,蛋白泡沫,跟一點薰衣草精華。口味也是偏清淡,酸甜中帶著一點微澀。可說是北歐版的pisco sour。

 

 

 

(下頁還有更多介紹)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DOWNTOWN LA,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區Los Angeles, 酒吧Lounges,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