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西好莱坞名媛爱店 The Butcher,The Baker,The Cappuccino Maker

| January 9, 2019 | 0 Comments

BBCM Color burst latte $8.00

这里的拉花咖啡更是有名,各种七彩花色图案躺在奶泡上面超级美丽,浓郁的奶泡在舌尖上瞬间化开冲淡咖啡的苦涩,喝下去立马回甘,在口中香气四溢。

他们家还有很多网红冰饮,像是看隔壁桌色彩缤纷的奶昔上面叠上一层又一层的蛋糕,感觉卡路里破表,光用看的就觉得好过瘾,马上成为下次二访的口袋名单。

.

.

Avocado benedict $17.00

说到早午餐,怎能没有班尼迪克蛋? “You can never go wrong with an egg benedict“,它是每场早午餐的主角之一,如果你还没认识它,请你今天熟记它!

共有pork belly、acocado、smoked salmon三种口味,小编是酪梨控所以点了酪梨口味,基本上这道菜就是两颗半生不熟的 poched egg 用biscuit 做为基底,最开心的一刻就是每次切开那半生不熟的蛋,看着满满蛋黄液缓缓流出的瞬间!

biscuit 奶香浓郁,酥脆度也刚好,然后沾上蛋黄液大口吃下,真是最棒的组合。这一道表现算是中规中矩的好,旁边配菜可选择,小编选了马铃薯块佐番茄。

.

.

Ricotta pancakes with apple cinnamon jam $14.00

有点像舒芙蕾,不同于一般酥脆紧实的松饼口感,Ricotta是奶酪的意思,咬下去很松软绵密,有点半湿润海绵的口感,淋上苹果肉桂果酱,撒上雪白细砂糖,配上一小杯蜂蜜,甜而不腻,不敢吃太甜的蛋糕,又不想吃传统松饼的朋友,这道非常推荐。

 

访后总结: 无论是店内装潢或是菜色摆盘,都可看出这家店的用心,店里的每个角落都可以让你秒杀底片,幻想自己就是个网红,这里还有各式传统美式早餐,饮品更是琳瑯满目,各种内外兼具的咖啡,茶类,奶昔,到酒精饮料都有。

The Butcher,The Baker,The Cappuccino Maker

  • 8653 Sunset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 (310) 360-6900
  • Price: $11~30
  • www.bbcmcafe.com
  • Mon – Sun     8:00 am – 10: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部落客小档案

部落客小档案/ Vivienne 薇小安

热爱美食,旅游,时尚。从台北吃到洛杉矶的吃货,坚持装潢和美食一样重要,视觉味觉并重。座右铭『能吃就是福,减肥留给明天,然后永远没有明天。』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