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西好萊塢名媛愛店 The Butcher,The Baker,The Cappuccino Maker

| January 9, 2019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Vivienne

責任編輯 : Janet        推薦度  ★★★★  4 顆星

 

小編一直是個注重用餐氣氛的人,既然三餐老是在外,除了食物要可口之外,硬體設備也不能馬虎,不然在家簡單煮還可以養身減肥多好?

剛好網美朋友從舊金山來訪,指名要去吃這家網紅餐廳享用早午餐,光聽這麼長這麼有趣的店名,就很想一探究竟,小編本來還嫌遠,真的幸虧有聽話,到了現場整個眼冒愛心。

地點座落於西好萊塢陽光大道上,這條路上的氣氛特別舒適悠閒,很多特色小店,餐廳外觀是一棟白色雅緻的歐式建築,非常顯眼,中庭玻璃帷幕的小花園把店面一分為二,無論坐在室內或室外都別有情調,室外可沐浴在加州陽光下,欣賞街邊來往的路人和車流,中庭可以在陽光微微灑落的綠蔭樹下喝杯咖啡最享受不過。

室內呈現簡約摩登北歐風,店內大量運用白色大理石和金色裝飾,鮮豔的檸檬黃沙發畫龍點晴,在此享受美食拍照打卡立馬變成網美IG風 (絕對可以跟閨蜜秒殺無數張照片)!

Mimosa Flight $16

美的不拍照不行,一瓶淡粉色玫瑰香檳附上三種不同果汁顏色為基底的香檳高腳杯,分別為 raspberry、strawberry、passion fruit,果汁都是新鮮現榨的,再搭配草莓與蘭花點綴,整個組合超適合拍照裝逼,這裡的金髮碧眼帥氣服務生還為您親自一一倒上香檳,喝一口立即沉浸在粉紅氣泡的小宇宙裡,馬上忘卻一週的各種疲勞,心曠神怡。

.

.

(下頁看更多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