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西好萊塢名媛愛店 The Butcher,The Baker,The Cappuccino Maker

| January 9, 2019 | 0 Comments

BBCM Color burst latte $8.00

這裡的拉花咖啡更是有名,各種七彩花色圖案躺在奶泡上面超級美麗,濃郁的奶泡在舌尖上瞬間化開沖淡咖啡的苦澀,喝下去立馬回甘,在口中香氣四溢。

他們家還有很多網紅冰飲,像是看隔壁桌色彩繽紛的奶昔上面疊上一層又一層的蛋糕,感覺卡路里破表,光用看的就覺得好過癮,馬上成為下次二訪的口袋名單。

.

.

Avocado benedict $17.00

說到早午餐,怎能沒有班尼迪克蛋? “You can never go wrong with an egg benedict“,它是每場早午餐的主角之一,如果你還沒認識它,請你今天熟記它!

共有pork belly、acocado、smoked salmon三種口味,小編是酪梨控所以點了酪梨口味,基本上這道菜就是兩顆半生不熟的 poched egg 用biscuit 做為基底,最開心的一刻就是每次切開那半生不熟的蛋,看著滿滿蛋黃液緩緩流出的瞬間!

biscuit 奶香濃郁,酥脆度也剛好,然後沾上蛋黃液大口吃下,真是最棒的組合。這一道表現算是中規中矩的好,旁邊配菜可選擇,小編選了馬鈴薯塊佐番茄。

.

.

Ricotta pancakes with apple cinnamon jam $14.00

有點像舒芙蕾,不同於一般酥脆緊實的鬆餅口感,Ricotta是奶酪的意思,咬下去很鬆軟綿密,有點半濕潤海綿的口感,淋上蘋果肉桂果醬,撒上雪白細砂糖,配上一小杯蜂蜜,甜而不膩,不敢吃太甜的蛋糕,又不想吃傳統鬆餅的朋友,這道非常推薦。

 

訪後總結: 無論是店內裝潢或是菜色擺盤,都可看出這家店的用心,店裡的每個角落都可以讓你秒殺底片,幻想自己就是個網紅,這裡還有各式傳統美式早餐,飲品更是琳瑯滿目,各種內外兼具的咖啡,茶類,奶昔,到酒精飲料都有。

The Butcher,The Baker,The Cappuccino Maker

  • 8653 Sunset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 (310) 360-6900
  • Price: $11~30
  • www.bbcmcafe.com
  • Mon – Sun     8:00 a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部落客小檔案

部落客小檔案/ Vivienne 薇小安

熱愛美食,旅遊,時尚。從台北吃到洛杉磯的吃貨,堅持裝潢和美食一樣重要,視覺味覺並重。座右銘『能吃就是福,減肥留給明天,然後永遠沒有明天。』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